美瑛的"風花"...雷民宿

37697551_862894630571788_1190278163779813376_o.jpg

北海道旅遊情報社團連結 www.facebook.com/groups/Hokkaido.trip/

 

今天要介紹一家被誌麟姊姊認定不會再去住的雷民宿
美瑛的"風花"

當天下午到風花去checkin,出來的是一位老先生,我馬上表明是當晚預約入住的胡先生,

並立刻雙手奉上鳳梨酥表示是禮物,沒想到老先生說NO,不收禮物,

而且可能是因為我們只訂了7人入住,老先生看了我們這一群人很不解,怕我們偷偷進去住,

所以臉大便樣 ,講話也很不禮貌,我馬上表明只有7人入住,其他人住在別的地方

,他一副不相信的樣子,只讓7個人進民宿大門,拒絕任何的人進來,還立刻把門鎖上(是我長相太兇惡了嗎??),
因為我老哥的兩個兒子分兩地睡, 但行李箱共用,所以必須拿換洗衣物和用品出來,

這下糗了,不能進去拿,只好請老哥拿出來,但老先生不准,

一直質疑為什麼要拿行李箱出去,還追出來質問,我解釋半天他才搞懂

 

其實如果只有這樣,我會歸類在語言隔閡溝通不良和業主個性問題,不會立刻就認定是雷,
但後來發不能忍受的,在我認定是連基本民宿應該做到的事都沒達到最低水平

晚上一直逼我們要洗快一點,我家女兒被逼到不敢洗,其餘6個人一共只花30分鐘不到,是要怎樣??
浴室髒得要死,蜘蛛網一堆,壁上一堆膠帶補丁
馬桶蓋掀起來底部都是尿滯沒清
和室很髒,壁上有霉斑,角落灰塵多,檯子上厚厚一層灰

大家可以去網路上查詢,其實有很多好評,但注意看,好評幾乎都是較久以前的文章,

原本是一位老奶奶經營,但老奶奶過世後由兒子經營,就完全走鐘了...

我不太介紹雷飯店,不是誌麟姊姊自我膨脹,但很可能因為我私人的誤解寫了這篇文章,

導致飯店生意下滑,這絕不是我的初衷,因為我並不是以攻擊飯店或的好處的蟑螂部落客,

但我也不是會因為拿到好處被摸頭就撤文章的人,

誌麟姊姊有義務幫廣大道友把關 , 別忘了誌麟姊姊是最任性的阿!!

arrow
arrow

    誌麟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